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佳《小舍得》开播 理性教育被赞“别人家的妈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3 10:01: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柠萌影业出品,黄磊任艺术总监,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舍得》已于昨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东方卫视黄金强档以及爱奇艺十点档会员上线播出,剧中抛出的子女教育理念问题引发广泛热议。

  剧中,宋佳饰演的南俪是一个事业家庭两手抓的母亲,工作中致力创新,生活中也是一位注重子女全面发展的新锐妈妈,因崇尚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而被追剧网友亲切的称为“别人家的妈妈”。

  在昨晚首播剧情中,南俪因教育理念的不同而与蒋欣饰演的田雨岚在团圆家宴上就子女成长问题“明争暗斗”,这对“半路姐妹”在家庭聚会上的唇枪舌战也引起不少追剧网友的共鸣,直呼“每逢佳节必攀比”。

  面对孩子即将迎来的“小升初”关键阶段,“佛妈”南俪会否心态失衡?答案将在今晚播出的正片中逐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