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佳《小舍得》今晚开播 南俪田雨岚家宴唇枪舌战互攀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1 11:11: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柠萌影业出品,黄磊任艺术总监,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舍得》将于今晚19:30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爱奇艺十点档会员上线、非会员次日转免。

今日开播

  在今晚即将首播的剧情中,由宋佳饰演的南俪和田雨岚(蒋欣饰)这对水火不容的“半路姐妹”因教育理念的巨大差异在家宴上争锋相对,快乐教育vs精英教育,两人各抒己见,一场家宴也因为这场唇枪舌战而变得火药味十足。

飞行海报

  剧中的南俪是一个事业家庭两手抓的母亲,不仅在公司关心下属,致力创新,生活中也是一位开明的新锐妈妈,注重女儿的兴趣发展,崇尚童年只有一次,快乐最重要的教育理念,被亲切的称为“别人家的妈妈”。而秉承着“佛系”育儿理念的南俪夫妇,面对田雨岚的花式炫娃,是否还能心态失衡?在孩子即将面临“小升初”的关键时刻南俪又会迎来怎样的难题?答案将在今晚播出的正片中逐步揭晓。

小舍得1
小舍得2

  据悉,由宋佳主演的《阳光劫匪》《盛装》等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