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成龙67岁生日发文 成龙影片烂番茄新鲜度排名《警察故事3》最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8 11:22: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7日是成龙的67岁生日,也是他从影60周年。他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感谢所有亲朋好友和全世界的影迷,还表示前段时间复发的腰伤已经好多了,生日当天在工作就是对生日最大的尊重。此外他还借此这次生日祝福全世界健康平安快乐。

  成龙1961年拜于占元为师,并于同年进入中国戏剧学院学习舞台化妆以及舞台表演技巧。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多年来,成龙给全世界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作品。

  知名影评口碑网站烂番茄也在成龙67岁生日之际,给了大首页总结成龙主演的49部影片烂番茄口碑排名,排名按照影片新鲜度从高到低(非影评均分),最终《警察故事3》以96%的新鲜度夺冠。以下是成龙电影烂番茄新鲜度排名前十的影片。

  1.《警察故事3》1992年——新鲜度96%

  唐季礼执导,成龙、张曼玉、杨紫琼等主演,讲述了香港警察陈家驹与大陆公安杨建华前往贩毒集团卧底,最终一举歼灭贩毒集团的故事。

  2.《警察故事》1985年——新鲜度93%

  成龙执导,成龙、张曼玉、林青霞、董骠、太保主演,讲述了警察陈家驹冒死抓捕大毒枭,由于证据不足,被人陷害设计嫁祸杀死同事,于是走上了为自己洗脱不白之冤道路的故事。

  3.《重案组》1993年——新鲜度93%

  由黄志强执导,成龙、郑则仕、伍咏薇主演,讲述了嫉恶如仇的警察陈帮办得知当了多年警察的同僚洪爷计划绑架富商黄一飞,与洪爷发生正面冲突的故事。

  4.《功夫熊猫》2008年——新鲜度87%

  约翰·斯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执导,杰克·布莱克、成龙、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配音,讲述了一只笨拙的熊猫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

  5.《功夫熊猫3》2016年——新鲜度87%

  吕寅荣、亚力山德罗·卡罗尼执导,故事围绕神龙大侠熊猫阿宝在探寻自己身世之谜的过程中重遇生父,并发现了离散多年的同胞下落,然而就在此时,邪恶力量开始席卷中原大地,熊猫们可能再次遭遇厄难。

  6.《醉拳2》1994年——新鲜度83%

  刘家良、成龙联合执导,成龙、梅艳芳、黄日华、狄龙、刘家良、刘德华等主演,讲述了民族英雄黄飞鸿为保护中国古代遗产而与外国掠夺者展开了生死斗争的故事。

  7.《警察故事续集》1988年——新鲜度83%

  成龙执导,成龙、张曼玉、董骠主演,讲述了警察陈家驹和上司吵翻后愤然辞职,在旅行期间遇到炸弹恐吓案件在调查中与炸弹狂徒斗智斗勇的故事。

  8.《功夫熊猫2》2011年——新鲜度81%

  詹妮弗·余执导,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塞斯·罗根、加里·奥德曼等配音,讲述阿宝成为了神龙大侠,跟随功夫大师与盖世五侠一起保护着和平谷之后的故事。

  9.《红番区》1995年——新鲜度80%

  唐季礼执导,成龙、梅艳芳、董骠、叶芳华主演,讲述香港警察马汉强在美国纽约勇斗黑帮的故事。

  10.《上海正午》2000年——新鲜度79%

  汤姆·戴伊执导,成龙、欧文·威尔逊、刘玉玲主演,讲述了大内侍卫江威为营救遭绑架的清宫佩佩格格而远赴美国,路上与强盗罗伊相识,遂与其携手营救格格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