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佳《小舍得》定档4月11日 探寻笑泪交加的家庭成长答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6 13:00: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柠萌影业出品,黄磊任艺术总监,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小舍得》今日定档并发布“比较”版定档预告及全阵容海报。以三代人的生活为缩影的思想交汇,同时以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为主轴,映射中国万千家庭的喜怒哀乐,将“不畏舍得,成长自有答案”的达观智慧融入到对现实生活的全景刻画中。

  宋佳饰演的南俪是一位思想开放的温柔妈妈,同时也是一位在事业上精明能干的销售总监,与丈夫夏君山有一儿一女,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却在女儿夏欢欢即将“小升初”之时迎来重重困难,家庭矛盾也接踵而至。

  剧中宋佳和蒋欣饰演一对“半路姐妹”,双方将彼此视为假想敌,每每相逢便会开启“万物皆可比”模式。原本坚持快乐教育的南俪最终因夏欢欢的一次考试失利,激发出她对孩子成长教育的“胜负欲”,在攀比心态的裹挟下开始让孩子参加课外辅导。面临孩子“补习”的难题,南俪误会父亲的偏心,却在得知父亲的不易后开始渐渐理解父亲,一家人关系在“舍”与“得”中也逐渐缓和。究竟南俪和田雨岚两位“水火不容”的姐妹,会如何放下心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小舍得》将于4月11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爱奇艺十点会员上线,非会员次日转免。与此同时由宋佳主演的《阳光劫匪》、《超级的我》、《盛装》等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