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我的姐姐》三地温情路演点映 张子枫“姐姐”的故事拉开序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2 12:2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的现实主题题材电影《我的姐姐》,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3月30日-4月1日电影分别在成都、武汉、南京,进行了路演和超前点映。“姐姐”的故事拉开序幕,很多看过点映的观众都表示这是一部非常能打动人心的电影,即温情又虐心,现场赚足人们的眼泪,它用一个略带沉重的话题来串起一个亲情的故事,让人深思。

张子枫路演单人照1
张子枫路演单人照2
张子枫路演单人照3 

   在影片中,张子枫饰演的姐姐安然父母意外去世,抚养弟弟的重担成为了家族里的难题。家中众人又都将弟弟的抚养问题推向姐姐,让她在即将开始奋斗的年纪,不得不面临突如其来的变故,所有规划被这个与自己相差十几岁的弟弟全部打乱。家庭突然破碎,不复存在,拥有独立且强势性格的姐姐安然,该如何选择,是毅然决然北上考研赴京,还是留在家中照顾年幼的弟弟。未来与现实,相互矛盾相互纠葛,姐姐将何去何从,电影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答案?

姐弟合影
武汉路演合影
主创路演合影 

  从妹妹到姐姐的身份跨越,张子枫坦然感觉还不错,那又是怎么去建立姐姐的信念感,她说在拍摄的过程中那个感觉会自然而然的流露,虽然拍摄前有些担心,怕不像姐姐,不像安然,但随着剧情深入,就慢慢释放了对角色的自信,戏外也跟弟弟越来越亲密。在电影三站的路演中,面对媒体和观众,张子枫还和大家分享了拍摄期间的故事,特别是和“姑妈”朱媛媛吃西瓜这场戏,作为全片的情感爆发点,她说,拍之前曾想过无数次这个场景拍出来的感觉,但当真的姑妈站在那里,那盆西瓜摆在前面,好像情绪就自然而然流露出来了,情感很浓烈,一气呵成。

电影海报 

  电影《我的姐姐》路演的第一站,正好是电影的拍摄地——成都。映后大家讨论热烈,观众纷纷表示张子枫的成都方言还不错。其实,原本导演是没有安排她说方言的,子枫却觉得和姑妈舅舅之间的对话,说方言才更贴近角色,更接地气,便主动申请去练习方言,这种学习态度,也得到了朱媛媛老师和导演编剧的一致认可。

  电影《我的姐姐》由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游晓颖编剧,新锐导演殷若昕执导,张子枫领衔主演。4月2日电影《我的姐姐》暖春上映,探寻安然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