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明天会好的》今日上映 许歌开启“北漂”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2 10:5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贾樟柯监制,袁媛编剧并导演,papi酱(姜逸磊)、张超、许歌等主演,白客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明天会好的》今日(4月2日)全国正式上映。

《明天会好的》今日上映 

  电影《明天会好的》讲述北漂十八线小编剧萧渝(papi酱 饰)与失意音乐人季野(张超 饰)在意外同居后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该影片以现实主义为题材、以普通人为核心,演员许歌饰演片中萧渝的闺蜜——“宝兰”一角。在近日举行的超前点映中该片收获了观众的不俗口碑,演员许歌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也向观众真实展现了北漂中一部分平凡女孩的经历,她们想要冲破枷锁去追寻心中的火光,然而最后却不得不一步步面对现实。值得一提的是,被现实与理想裹挟的每个人都能在这部电影里看到自己,愿我们都能全力以赴的去追寻一场值得的人生。

许歌 饰演 宝兰

  电影《明天会好的》今日(4月2日)全国上映,一起到电影院里纪念那个平凡但依旧努力生活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