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版《纸钞屋》金允珍刘智泰主演 韩版《七月与安生》曝剧照 孔侑裴斗娜新剧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1 14:41: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剧版《纸钞屋》近日官宣了主演阵容,卡司阵容包括金允珍、刘智泰(《老男孩》)、全钟瑞、朴海秀(《机智牢房生活》)、全智勋、李元中、朴正宇等。

 

  该剧翻拍自大热西语剧《纸钞屋》,早前确定导演为执导过《吹笛人》的金洪善,编剧是柳勇在(《我的智能情人》)。该剧将讲述一个犯罪团伙袭击印钞厂并扣押人质,通过操纵人质和警察实现计划的故事。据悉韩版《纸钞屋》第一季将会有12集,依然延续西语版的高智劫匪团队抢钱计划。

  韩国版《七月与安生》公布剧照

  韩国公司New公开2021年片单,其中翻拍自《七月与安生》的《再见,我的灵魂伴侣》(Soulmate)公布剧照,三位主演在海边快乐散步。目前影片已经杀青,有望今年上映。该片由闵龙根(《惠化,洞》)执导,金多美(《梨泰院Class》)、全素妮(《恶霸警察》)、边佑锡主演。

 

  2016年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安生和七月在高中时期成为闺蜜,经历校园、职场、亲情等多重考验之后,获得成长并冰释前嫌、相互扶持的故事。

  孔侑裴斗娜李准主演《寂静之海》杀青

  由孔侑、裴斗娜、李准出演的Netflix科幻恐怖新剧《寂静之海》正式杀青,裴斗娜晒出杀青片场照。该剧由崔项勇执导,朴恩乔操刀剧本。

 

  剧集将以一种反乌托邦的世界观呈现,背景设置在因全球沙漠化而缺乏足够水和食物的未来地球,精英飞行员们被派遣前往遗弃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收集可疑样本。孔侑饰演宇宙航天局的军人,同时也是精英队员的领导者,裴斗娜饰演一位生物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