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人世间》官宣阵容 宋佳倾情演绎叛逆浪漫女青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1 10:19: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路执导,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作家梁晓声同名小说,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当代题材大剧《人世间》今日公布全明星阵容海报,共同铺展大时代变革背景下的小人物奋斗史。

海报

  剧中宋佳饰演周家独女周蓉,她追求富有诗意的爱情,也向往与爱人相知相伴的自由。在质朴的时代画卷中显得叛逆又浪漫。在今日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宋佳颔首倚靠在书桌前,眼神温柔阴郁,神情若有所思,在轻盈复古的装束下,一个先锋又细腻的时代女青年形象悠然而生,不禁令人期待时代变革下独属于周蓉的故事与命运。

人物

  在过往的作品中总能看到宋佳精彩的表现,而《人世间》中的周蓉一角是宋佳继《少帅》之后,时隔6年,再次在荧屏上演绎厚重大时代下富有生命力的女性角色,而在此前的采访中,宋佳也表示,希望在作品中给观众展现更多更丰富的女性美形象。

  据悉,由宋佳主演的电影《阳光劫匪》、《超级的我》,电视剧《小舍得》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