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图尔特新片《斯宾塞》发戴安娜王妃新剧照 杰克法辛加盟饰演查尔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6 09:25: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Spencer)发布第二张剧照,她饰演的戴安娜王妃新造型曝光,她温柔看着镜头,面带微笑,阳光撒落下来,画面很美好。同时该片也宣布,曾出演《波尔达克》《ABC谋杀案》等片的英国演员杰克·法辛确认加盟,在片中饰演查尔斯王子。

  《斯宾塞》由智利导演帕布罗·拉雷恩(《第一夫人》《普通女人》《杀手夜狂热》)执导,斯蒂文·迪奈特(《浴血黑帮》《蜘蛛网中的女孩》《惊涛迷局》)编剧,此前已确定蒂莫西·斯波、莎莉·霍金斯、西恩·哈里斯等加盟出演。

  该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初关键性的一个周末,这个周末戴安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下了决心:她跟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不会有好结果,必须背离那条“皇后预备役”的道路。影片故事发生在3天内,圣诞假日期间的桑德灵汉姆庄园。

  《斯宾塞》目前已正式从德国片场转战英国,进入最后阶段拍摄。影片北美发行方NEON宣布,《斯宾塞》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映。

  戴安娜王妃(Diana Spencer),1961年7月1日出生于英国诺福克,是爱德华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1981年7月29日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结婚。

  她是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亲生母亲。1987年6月,戴安娜将她所拍卖的79件服装所得350万英镑,全部捐给慈善事业。她的品行深深地感动了普通人,尤其是苦难之中的人们。1996年8月28日,戴安娜与查尔斯解除婚约,戴安娜获准保留“威尔斯王妃”头衔。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因车祸死于法国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