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拍电影!《疾速追杀》导演执导索尼影业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6 09:0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大热游戏《对马岛之魂》将拍成好莱坞真人电影!由《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执导。原游戏围绕着家族中最后一个幸存武士境井仁展开,他必须抛弃那些使他成为勇士的传统,以为对马自由发动非常规战争。

  索尼影业、PlayStation影业和Stahelski的87Eleven影业制片,游戏聚焦一个名为Jin Sakai的武士的故事,他是家族中仅存的最后一个成员,要为对马岛的自由和荣耀展开斗争。

  一些数据显示,游戏《对马岛之魂》去年7月发行,不仅获得了83分的媒体评分,玩家口碑更是高达9.2。发行3天全球销量狂破240万,创下索尼第一方在PS4的原创新IP独占游戏销售速度最快的新纪录。该游戏最近累计销量已经大破650万大关。这样的热度改编成大电影也是在意料中的。

  《对马岛之魂》游戏讲述:风暴将至13世纪末,蒙古帝国展开东征,所到之处皆化为焦土。残忍狡诈的蒙古将帅“赫通汗”,率领船队大举攻向日本本土,而处于两者之间的对马岛便首当其冲。伴随着第一波攻势,对马岛烽烟四起,境井一族最后幸存的武士之一境井仁挺身而出,誓死保护人民,夺回家园。他必须舍弃一直坚守的武士之道,开创新的道路,成为“战鬼”,为了解放对马岛而展开一场不循常规的战争。

  玩家们扮演的主角境井仁是一位镰仓幕府的武士,这位武士要竭尽所能从蒙古帝国手中保卫自己的祖国。

  早在去年12月末,索尼影业CEO托尼·温奇圭拉在接受外媒采访就表示,他们计划将PlayStation游戏陆续改编成影视剧,包括7部剧集和3部电影,基本都会通过索尼影业来制作或发行,但没具体指哪几部。

  索尼目前筹备的PS游戏改编电影是汤姆·赫兰德的《神秘海域》,将于明年2月11日北美公映。《最后的生还者》已确定由HBO开发成美剧。其余颇受瞩目的PS游戏还有《对马岛之魂》《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声名狼藉:次子》《地平线:重返黎明》《战神》《女神异闻录5》《杀戮地带:黑暗降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