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宋宫词》热播 实力戏骨赵小锐让人又爱又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5 09:08: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李少红执导,刘涛、周渝民、赵小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剧《大宋宫词》凭借精美的服化道,强节奏剧情推进及超豪华阵容正在全网热播中。剧中,实力演员赵小锐饰演检校太保潘伯正,曾经叱咤风云的“黑旋风李逵”饰演暮年武臣,却也能在这一场波云诡谲的权谋战中翻江倒海,精彩演技受到大批网友盖章认可。

  《大宋宫词》以刘娥(刘涛 饰)和赵恒(周渝民 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期间,北宋真宗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自开播以来,该剧除了服化道媲美电影品质之外,戏骨云集也是一大看点,实力演员赵小锐就是其中一位。

  剧中,赵小锐饰演检校太保潘伯正,为家族兴旺操碎了心,为此不惜以亲情为代价,将家族兴旺寄希望于女儿潘玉姝早日为皇子赵恒诞下皇孙之上。在女儿潘玉姝省亲之时,直言皇孙才能稳固女儿及家族地位。因为儿子潘良导致潘玉姝滑胎后,潘伯正大发雷霆之际也能冷静止损。

  虽然潘伯正为攀附皇权采取的行为不太光明,但作为暮年武将,他在与大辽的纷争中也能主动请战,拳拳之心受到群臣敬佩。这种表现让不少网友对他又爱又恨,而这正来自于赵小锐对角色的深刻领悟,不少网友也对戏骨的演技发来贺电:“看着小锐老师的戏长大的,他对不同角色的把握能力太强了,完全不会有任何跳戏的感觉”“戏骨就是牛,表情眼神的那种杀伤力太强了,暴打儿子那段戏炸了!”

  曾因《水浒传》李逵被全国观众熟知,赵小锐的演绎之路中诠释了太多经典角色,对任何角色不着痕迹的表演也让每部作品有了质的提升。

  近几年中,赵小锐依然奋战于热爱的工作中,先后诠释了多部主旋律大作,包括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希望的大地》,他在剧中饰演八级焊接工马守民,自然真实;同年在电影《特警队》饰演特警队最高指挥官,气场十足。据悉,《扫黑风暴》里主演赵小锐饰的曹鹏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赵小锐穿越到《大宋宫词》中饰演亦正亦邪的暮年老将,后面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持续关注电视剧《大宋宫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