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黑寡妇》北美推迟至7月9日 《库伊拉》《王牌特工》也都延期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4 09:26: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黑寡妇》上映策略发生巨大变化:从今年5月7日推迟到7月9日北美上映,并将在院线上映同天登陆流媒体Disney+,成为MCU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线上首播的影片。影片同时发布新海报,白衣娜塔莎亮相。所以,内地五一档就彻底不用想了……

  影片中,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黑寡妇娜塔莎,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饰演她的“妹妹”、大卫·哈伯(《怪奇物语》)和蕾切尔·薇姿(《木乃伊》)饰演她的“父母”,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也出演。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联》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

  除了《黑寡妇》,迪士尼旗下另外几部新片也都宣布更改上映计划,包括发行方式和档期:

  “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真人电影《库伊拉》推迟到5月28日北美院线上映和同天登录流媒体Disney+。

  皮克斯动画电影《夏日友晴天》改为6月18日上线流媒体Disney+,取消北美院线上映。

  瑞恩·雷诺兹、朱迪·科默主演的福斯动作冒险片《失控玩家》从今年5月21日推迟到8月13日北美院线上映。

  漫威另一部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从今年7月9日推迟到9月3日北美上映,应该会维持传统院线上映。

  拉尔夫·费因斯和哈里斯·迪金森主演的《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源起》从今年8月20日推迟到12月22日北美上映。

  肯尼思·布拉纳和盖尔·加朵等主演的新《尼罗河上的惨案》从今年9月17日推迟到明年2月11日北美上映。

  本·阿弗莱克和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惊悚片《深水》从今年8月13日推迟到明年1月14日北美上映。

  另外,由赵婷执导,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嘉玛·陈、基特·哈灵顿等主演的《永恒族》仍为今年11月5日院线上映,但会坚持住只上院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