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1清明档电影有哪些?《我的姐姐》《来都来了》领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3 15:44: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1五一档电影有《悬崖之上》《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阳光劫匪》《秘密访客》等,阵容十分豪华。不过在那之前的清明档期(4月3-5日),也有多部电影等待上映,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看的?

  《我的姐姐》4.2

  导演:殷若昕

  主演:张子枫、肖央、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金遥源、王圣迪

  《我的姐姐》围绕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的一段亲情故事。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4.2

  导演:王云飞

  混沌初开之时,世上的第一只妖诞生,名元蒂,被奉为妖祖。千百万年后,昔日妖王孙悟空被唐僧从五行山下救出,一同前往西天取经。而传说中的妖祖元蒂这时再次出现,三界岌岌可危。两代妖王注定终极一战,但这次孙悟空遇上的,是前所未见的劲敌!

  《第十一回》4.2

  导演:陈建斌

  主演:陈建斌、周迅、大鹏、窦靖童、春夏

  讲述“怂人”马福礼、彪悍妇女金财铃、叛逆女孩金多多一家,与话剧团因三十年前的旧案闹出一连串的爆笑故事。

  《明天会好的》4.2

  导演:袁媛

  主演:姜逸磊(papi酱)、张超、白客

  讲述北漂十八线小编剧萧渝与失意音乐人季野在意外同居后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生生》4.2

  导演:安邦

  主演:鲍起静、吴至璿

  患癌的莉莉,驾着她顽强的老出租车,决定开到哪、玩到哪。莉莉和老出租车的冒险,成了直播上的新宠儿。生生的哥哥意外过世,生生接手哥哥的手机,也接手成为莉莉频道的粉丝。他们都不爱回家!因为屋子空空的。于是,一老一少展开了一个新的计划:替莉莉录制生前遗言!这段学习“面对死亡”的荒谬之旅就此开始……

  《来都来了》4.3

  导演:刘奋斗

  主演: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等

  影片讲述人们被“来都来了”、“孩子还小”、“人都没了”、“曾经爱过”、“大过年的”等这些四字词语支配的真实日常。

  《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4.3

  导演:思明

  本片讲述在神秘的海洋国度,美丽勇敢的小美人鱼抗争传统束缚,追求自由从而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

  《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4.3

  导演:张超

  科研潜艇“逗号”,是科幻小说《地心游记》的铁杆粉丝。为研究海底神秘物质, 跟着叔叔地质学家 “铁石号”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意外被卷入洞穴迷宫来到巨大未知世界并发现远古生物,开启了超乎想象的海底地心探险。

  《奇异世界历险记》4.3

  导演:张天玥

  超级学霸宇文数学一直认为人生的成功应该用奖状和金牌堆砌而成,从不屑于与同龄人玩耍的他为了完成团队作业不得不进入儿童乐园,误打误撞中进入了奇异世界,在这里,他和他的同伴们会发生怎样的奇幻冒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