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领衔主演《悬崖之上》定档430 变身特工展开生死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3 12:22: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朱亚文领衔主演的电影《悬崖之上》发布定档海报,官宣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该电影是张艺谋导演首次尝试谍战题材,集结了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等一众表演实力派。

  影片背景设置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故事讲述了以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然而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

  定档海报上,朱亚文持枪前行,神情坚定沉着,与张译、秦海璐、刘浩存三人一同组成乌特拉小队,冒着风雪艰难前进,将跟于和伟率领的另外一大阵营展开生死较量。

  故事发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也是朱亚文继《红高粱》后的七年内首次接拍民国年代戏。在此前的春节档电影贴片广告里,朱亚文《悬崖之上》枪战特写镜头被网友连称帅气,"民国亚文"的回归引发了不少观众期待。

  电影《悬崖之上》在4月30日全国公映前,更开启了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的超前点映,观众可以提前一探究竟。

  另外,由朱亚文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诗人》,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赖猫的狮子倒影》《商业调查师》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今年观众将看到朱亚文在各个职业之间发挥变色龙般的演技,特工、医生、教授、军人、诗人、特警、调查师,于镜头前展现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