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哈迪主演《毒液2》推迟至9.17北美上映 撞档新版《尼罗河上的惨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8 10:13: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再度改档,从今年的6月25日推迟至9月17日北美上映。有媒体分析是为了躲避推迟到6月25日上映的环球影业超级大片《速度与激情9》。

  《毒液2》定名为《毒液:屠杀开始》《毒液:放纵屠杀》(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暂译),由安迪·瑟金斯(《猩球崛起》系列《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执导,“毒液”埃迪·布洛克饰演者汤姆·哈迪、“安妮·韦英”饰演者米歇尔·威廉姆斯回归主演,在前作彩蛋中登场的伍迪·哈里森饰演主要反派“屠杀”克莱图斯·卡萨伊,娜奥米·哈里斯饰演他的爱慕对象“尖叫”,“屠杀”和“尖叫”联手组成“反派夫妻档”。

  另外,来到9月17号北美档期的《毒液2》,也面临着与其他影片的竞争,以下是目前定档9月份北美上映的影片:

  9月3日:《新生化危机》,约翰内斯·罗伯茨执导,卡雅·斯考达里奥、汉娜·乔恩-卡门、汤姆·霍珀等主演。

                 《追忆》丽莎·乔伊执导,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吴彦祖主演。

  9月10日:温子仁执导新恐怖片《恶毒》,安娜贝拉·沃丽丝、麦肯娜·格瑞丝、麦蒂·哈森主演。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片《湿底》(Soggy Bottom,暂译),布莱德利·库珀主演。

  9月17日:20世纪影业《尼罗河上的惨案》,肯尼思·布拉纳、盖尔·加朵主演。

                   动画续集《宝贝老板2:家族企业》

  9月24日:《纽瓦克众圣》阿兰·泰勒执导,维拉·法米加、乔·博恩瑟、比利·马格努森主演。

                    惊悚片《无限》,安东尼·福奎阿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切瓦特·埃加福主演。

                    大热音乐剧《致埃文·汉森》的电影版,本·普拉特、朱丽安·摩尔、艾米·亚当斯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