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壹线制作《满分追爱公式》开播 谢子然元气亮相演绎浪漫追爱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3 10:07: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定制、壹线影业承制,牛乐导演执导的甜宠短剧《满分追爱公式》今日10点正式开播。壹心娱乐签约演员谢子然饰演女主角叶安安,鬼马可爱,元气十足。

  叶安安一心想读中文系,谁料误打误撞以垫底成绩调剂到数学系。面对令她一头雾水的数学公式和班上美女学霸的挑衅,叶安安奋力学习,偶然召唤出数学之灵束雪大人(周士原饰),并展开了一段浪漫纯真、勇敢无畏的追爱故事。

  《满分追爱公式》作为新人演员谢子然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初次亮相便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好评。清爽元气的造型,可爱鬼马的小表情,让叶安安生动形象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而作为不断在努力进步,学习表演的谢子然,也将她与该剧的故事全程用相机记录了下来,更新在日常vlog中。从试戏、进组到拍摄,《满分追爱公式》也见证了谢子然的成长。

  据悉,该剧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每周五至周二上午10点,更新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