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子仁监制《真人快打》电影曝海报 《美恐》第十季剧照《小鬼当家》男星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1 15:24: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温子仁监制的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毁灭》曝光全新海报,冰与火的对决,你pick谁?本片将于4月16日同步登陆北美院线和HBO Max。

  本片由西蒙·麦夸伊德执导,格雷格·罗素担任编剧。乔·塔斯利姆饰演绝对零度、林路迪饰演刘康、刘易斯·陈饰演全新角色——科尔·杨、黄经汉饰演尚宗、真田广之饰演魔蝎(波佐治半藏)、黄美清饰演空佬、浅野忠信饰演雷电、约什·劳森饰演卡诺、杰西卡·麦克娜美饰演桑娅·布莱德、Mehcad Brooks扮演杰克森‧"贾克斯"‧布瑞格斯、澳洲新星Sisi Stringer扮演美莲娜。

  影片根据1992年诞生的同名游戏改编,讲述综合格斗选手科尔·杨莫名被指控收贿故意打输,但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为何外世界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战士绝对零度来猎捕他?在担心家人的安危之下,他前往古神雷电大人的寺庙寻求庇护,在那里他跟老练战士刘康、空佬和强悍佣兵卡诺一起训练,准备好跟地球最强的冠军联手,为了宇宙展开一场高风险战役,并肩对抗外世界的敌人。

  瑞恩·墨菲晒出《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的首张幕后照,“邪恶之物来了”,新加盟的《小鬼当家》男星麦考利·卡尔金和莱丝莉·格罗斯曼共同现身。

  本季由凯西·贝茨、麦考利·卡尔金、莱丝莉·格罗斯曼、比莉·洛德、莎拉·保罗森、埃文·彼得斯、阿迪纳·波特、莉莉·拉贝、安吉莉卡·罗斯、芬·维特洛克主演。

  另外,瑞恩·墨菲打造的《美国恐怖故事》衍生剧《美国恐怖故事s》此前已正式获FX开绿灯。此前墨菲透露剧中包括多集长1小时的完整故事。该剧为周播,可能有不少《美恐》演员回归,具体讲什么故事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