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暴风眼》周恋下线演技获赞 演员宁心发长文道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8 14:04: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梁振华任总编剧,杨幂、张彬彬、宁心主演的当代国安都市反谍剧《暴风眼》迎来了剧情高潮时刻,剧中反派美女间谍周恋与闺蜜摊牌决裂,却意外遭遇车祸下线,引发网友热议。演员宁心对周恋这一角色的用心演绎赢得观众好评,圈粉无数。她在社交平台发文和观众道别:“这次跟周恋的相遇是独特的,也是让我难以忘记的,感谢所有观众的宽容,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逢。再见,周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周恋下线。

  电视剧《暴风眼》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热搜不断。题材大胆创新,角色生动鲜明,突破了传统谍战剧的窠臼。在剧中,宁心饰演的周恋,一人演绎多重身份,时而是姐妹情深的贴心闺蜜,时而是冷酷果决的商业间谍。面对闺蜜怀疑和国安部门的调查追踪,淡定从容,全程智商在线。剧中多处精彩情节和名场面令人津津乐道,回味无穷。她对角色的塑造告别了谍战剧的反派脸谱化,以具体行动和细节处理,镜面角色生活与命运。成功诠释了一个真实饱满复杂多面的女间谍形象。

宁心 告别角色文章

  宁心专注于演员之路,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屏幕前的她,姿态万千,角色百变。她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虽然无时无刻不在经历着告别,但最幸福的时候也是能够活在不同的角色里,体验不同角色的人生,绚烂且多彩,平淡或浓烈,和她一起相处,成长,甚至幻灭”。

  据悉,宁心参演的《十年一品温如言》、《理想照耀中国》等作品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