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凯古天乐主演《真三国无双》定档4.30 《中国医生》《长津湖》今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8 13:57: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经典游戏改编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30日上映。影片由周显扬执导,王凯、古天乐、杨祐宁、娜扎等主演,韩庚友情出演。

  发布的两张定档海报分别以“十八路诸侯讨董”和“三英战吕布”为主题。王凯饰演的曹操、古天乐饰演的吕布、杨祐宁饰演的刘备、韩庚饰演的关羽现身。还有古力娜扎饰演貂蝉、张建声饰演张飞、吕良伟饰演袁绍。预告中,方天画戟、将剑、偃月刀、双剑、破军蛇矛等游戏中经典的武器也接连亮相。

  《真三国无双》讲述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吕布、曹操、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

  《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最早于2000年发售,这也是该游戏首次进行影视化呈现。

  另外,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近日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采访时,透露2021年将有《长津湖》《中国医生》《无名》三部大片公映。

  《长津湖》是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导演,吴京和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于冬透露该片计划于2021年暑期档上映。目前影片拍摄进入到攻坚阶段,多场重要战役的拍摄陆续展开。

  《中国医生》由刘伟强导演,片中每个角色都有原型,张涵予扮演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袁泉则扮演护士长。于冬透露《中国医生》已经拍摄完成,他表示希望“樱花重现的春日里能让全国观众看到这部电影”。

  《无名》是在建党百年之际,聚焦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是一个特殊题材,导演是程耳(《罗曼蒂克消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