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内地定档3.26 两大怪兽上演世纪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2 09:05: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来了!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中国内地正式定档3月26日上映,早于北美5天上映,北美定于3月31日院线上映+流媒体上线。影片并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哥斯拉和金刚两大怪兽王者的世纪对决,激战解压。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金刚:骷髅岛》《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延续,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布莱恩·泰里·亨利等出演,亚当·温加德导演。

  讲述“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场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

  发布的预告中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哥斯拉与金刚两大王者怪兽狭路相逢,展开肉搏激战。到底谁能胜出呢?

  昨日(3月1日)其他几部新片也宣布了档期。

  刚拿下第78届金球奖“最佳剧情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的中国导演赵婷执导的《无依之地》,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23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导演执导的《世间有她》,定档4月30日上映,进军五一档。该片由周迅、易烊千玺、郑秀文、许娣、冯德伦、白客、黄米依等出演,影片将镜头对准2020年的平凡人生,传达“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英雄”的主旨,通过几对人物的情感和故事映射出社会中万千普通人2020年的生活。

  由吴世勋、吴倩、宋威龙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我爱喵星人》,宣布定档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该片讲述意外受到诅咒的少年梁渠,在猫咪和人类间不停变身,并与喜欢的女孩猫小宛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这部电影是五年前拍的,如今终于要上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