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世间有她》定档4.30 今年五一档已有6部电影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1 10:50: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的电影《世间有她》发布如期相遇版预告和定档海报“三城三世”,宣布将于4月30日上映,进军五一档。海报中三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背影穿越暗夜,笃定前行,透过城市剪影可推测出故事发生地或分别在北京、武汉、中国香港。

  该片由周迅、易烊千玺、郑秀文、许娣、冯德伦、白客、黄米依等出演,影片将镜头对准2020年的平凡人生,传达“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英雄”的主旨,通过几对人物的情感和故事映射出社会中万千普通人2020年的生活。

  加上这部《世间有她》,目前定档今年五一档上映的电影已经有6部了,其他五部分别是:

  《古董局中局》4月30日

  导演:郭子健

  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

  该片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五脉传人许愿因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而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秘密访客》5月1日

  导演:陈正道

  主演: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

  该片讲述了一个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里,住进了一位秘密访客,原本和谐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静,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随之而来的故事。影片曾定档2020年6月25日上映,后改为2021年5月1日新档期。

  《阳光劫匪》5月1日

  导演:李玉

  主演:马丽、宋佳、张海宇、谢锐韬、曾志伟

  该片讲述阳光帮助晓雪抢回女儿老虎娜娜的冒险故事。该片曾定档12月31日跨年档后改至今年五一档。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5月1日

  导演:钟彧

  讲述猪猪侠和阿五集结出发前往恐龙世界冒险的故事。

  《狗果定理》5月1日

  导演:周翀

  主演: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

  该片讲述的是由一只狗狗引发的一个家庭间的趣味故事,描摹了都市中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之生存情感困境,以萌宠治愈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