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人气热剧《想见你》将拍韩版 谁是你心中的黄雨萱-李子维-莫俊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22 13:4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由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主演的人气电视剧《想见你》将拍韩版,韩国制作公司Npio Entertainment(艺人:尹博、金东希、辛叡恩)和Lian Contents已正式获得翻拍版权,即将开始投入制作。

  原版《想见你》由黄天仁执导,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主演是一部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分别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们,通过一盘磁带穿梭时空,找寻彼此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开播,在去年收获超高人气,引爆各种话题,伍佰1996年演唱的歌曲《Last Dance》在剧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想见你》不仅获得了第5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的“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编剧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节目创新奖”四个奖项,同时入围了釜山影展、入选韩国网友喜爱的2020亚洲电视剧5部中文电视剧之一。《想见你》收获了一大票韩国粉丝,在韩国业界的关注度非常高,韩国电视台和电视剧制作公司们为版权签约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韩版《想见你》主演未定,那么三位主角黄雨萱&陈韵如、李子维&王诠胜、莫俊杰,你最期待谁来演呢?

  另外,最近几年也有好几部中国优秀影视剧作品被韩国翻拍,去年底就有两部。申惠善、金正贤主演的韩剧《哲仁王后》翻拍自我国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原版《太子妃升职记》由张天爱、盛一伦主演,2015年末播出时受到了网友热烈讨论。金曜汉、苏周妍 、吕会铉主演的韩剧《致美丽的我们》翻拍自我国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原版由胡一天、沈月主演,讲述了腹黑傲娇的江辰和元气少女陈小希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