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蔡文静脚蹬STELLA LUNA链条细高跟呈现精致时尚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20 13:54:42

  由蔡文静主演的《阳光之下》在粉丝的期待中悄然上映,她与彭冠英的精湛演技让该片在几乎没有任何前期宣传的情况下,成为2020年末当之无愧的“大爆点”。作为大IP剧,粉丝们对《阳光之下》的选角尤为期待,主角柯滢是一位独立、睿智、美丽又娇俏的女性,当蔡文静主演的片段放出时,粉丝大呼:这就是柯滢!

  165cm的蔡文静骨架纤细,腰肢不盈一握,搭配她纯正的鹅蛋小脸,一头标志性的黑色披肩长发,极具辨识度。更让人称绝的是,她巴掌大的鹅蛋小脸上,镶嵌着极其精致的五官,亚洲人少见的雕刻版小翘鼻,眼角略锋利的杏眼角,以及唇角自带娇憨的钝,让她的精致中渗透出性感。

  走出戏外,时尚大片中的蔡文静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经典的细格纹西服套装自带英气,小抹胸设计为造型注入女人味,整个造型的最大亮点,在她脚上的SUMMER CHARMS链条细高跟上。暖色外观与造型相得益彰,一字带与细高跟设计简洁大方,脚踝的链条设计是STELLALUNA经典链条元素的延伸,这一次,设计师藉由串饰,重新变化了链条的角色诠释,借助链条如首饰般的精致,为造型注入华丽风味,精美链条设计风格的转换,也从侧面反映了STELLALUNA对女性时尚的绝佳把握。让蔡文静的时尚大片更具强烈的个人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向STELLA BUCKLE致敬的STELLA CHAIN,在过去几季伶俐点缀了几个不同鞋款。SUMMER CHARMS链条细高跟系列则最适合女性的恣意随性,穿起来就像条不经意下坠的手链,绽放着浑然天成,无可比拟的年轻时尚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