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青春有你3》发送心动邀约 火核训练生解锁初春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15 10:03: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由爱奇艺推出的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训练生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初春心动大片。其中,火核传媒旗下训练生的春日大片收获了好评。“青”新值加载完成,心动邀请已寄出,各位青春制作人请尽快签收。
熊艺文

  初春大片中,熊艺文身穿白色毛衣,手捧淡蓝色鲜花,温柔的看向我们。传说中,淡蓝色鲜花的花语是“清纯的爱、敦厚、善良”,这几个词用来形容熊艺文再合适不过了。熊艺文一直是清新颜值的代表,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科班出身的他小小年纪已经有了十年“舞龄”,并且历经了髌腱断裂、腰椎错位、髌骨脱落等等常人难以想象的伤病,几次被医生断言你以后不能再跳舞了,他还是为了梦想选择了继续坚持。在2019年他参加了《创造营》,但是因为镜头太少,没有被观众看到,他依然没有放弃,这次他又来到了《青春有你3》。希望在《青春有你3》的舞台上,观众能发现这个宝藏男孩。

刘峰磊

  因撞脸姚弛受到广泛关注的刘峰磊穿着蓝色毛衣搭配白色衬衣,系着领带,手拿白、红、蓝三色鲜花,文艺质感十足。在节目组之前释出的自我介绍视频和涂鸦视频中刘峰磊一直戴着黑框眼镜,被网友评价“被黑框眼镜封印了颜值”,在这组春日大片中,刘峰磊终于摘下了黑框镜,恢复了他的“神仙颜值”。刘峰磊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网传他家里的祖祖辈辈都与矿石有关,所以给他取的名字也与石头有关,大学他也学习了矿石相关的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但是刘峰磊坚持“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主”,不想只服从长辈的安排,所以毅然决然进入了娱乐圈。现在,他已在追梦的路口蓄势待发,期待他能谱写更多未知精彩。

湛展

  这季《青春有你》有不少南韩务工归国的韩系偶像,湛展就是其中之一。春日大片中,他穿着一身墨绿色毛衣,毛衣上闪着点点星光,红、白色小花随意的撒落在前方,衬托出了少年的完美侧颜,也将“行走的画报”一词诠释的尽善尽美。湛展曾在韩国以Limitless男团成员出道,在韩期间人气不低。他不仅拥有着帅气长相,在舞蹈方面也很不错,曾多次在舞台上表演空翻,舞台经验十分丰富,值得期待。希望他能在《青春有你3》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春意渐浓,节目播出在即,让我们一起守护梦想的新芽吧!期待《青春有你3》早日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