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热播 陈雪燃丁当都智文暖心献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5 08:32: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正在热播的暖心爱恋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在开播首日便吸引了网友热烈讨论,当天发布的片尾曲《心动》获得了广泛好评。今日,剧方同步释出片头曲《第一道阳光》、插曲《弗丽嘉》、《太阳雨》三首歌曲,为挚爱的我们传递送力量。

电视剧原声带封面

  陈雪燃X丁当X都智文 暖心之声挥洒热爱

  全能音乐人陈雪燃全新唱作《第一道阳光》延续大热歌曲《无名之辈》的热血风格,节奏感强烈、歌词燃情带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像是一道炙热阳光照进低沉已久的生活。只有对梦想笃定执着,无惧未来无畏挑战,才能像吴白和艾情一样共同经历失败与荣耀,一起等到那束冲破黑夜的光。《弗丽嘉》由都智文作曲,明天作词,实力唱将丁当演唱,浑厚有穿透力的嗓音,唱着对“弗丽嘉”的坚定与深情。弗丽嘉是内心的信仰,是那个给自己力量与勇气走出阴霾的人,他可能是遥不可及的星星,也可能是身边相爱的人。对于艾情来说,弗丽嘉是开导鼓励她成为一个优秀领队的吴白。《太阳雨》由金牌制作人都智文创作并演唱,“都式情歌”一改往日深情,动感活泼的编曲尽显俏皮。将难得一见的天气现象比喻一见钟情的独特,情窦初开的心绪被巧妙地层层递进,害羞、悸动、欣喜、撒娇全部拟声化藏进歌声中,让听众感受到暖心甜美的爱情。

陈雪燃
丁当
都智文

  暖心爱恋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影视原声大碟由听见未来携手剧酷传播打造,「听见我的时代,开启你的未来」主题原声大碟共收录了11首歌曲及配乐。全新音乐厂牌「听见未来」为剧情专属定制「听见我的时代,开启你的未来」主题原声大碟。该幕后团队均来自业内资深人士,曾操刀制作过《全世界最好的你》、《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门影视歌曲。目前,已发布的片尾曲《心动》获得了观众的强烈认可,也让专辑中为曝光的歌曲备受期待,后续曲目将陆续释出,敬请期待。

剧照
剧照2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正在热播,暖心爱恋的剧情带来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