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新剧将拍瓦坎达王国 《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参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3 09:1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的漫威剧集又添一部:将打造一部关于黑豹国家瓦坎达的新剧,已在运作中。瓦坎达FOREVER!

  该剧由《黑豹》导演、编剧瑞恩·库格勒开发制作,他的公司Proximity Media刚与迪士尼签下了5年全面电视项目合约。这也会是上线流媒体平台Disney+的第12部漫威剧集,第一部《旺达·幻视》今年1月刚刚上线,接下来的《猎鹰与冬兵》和《洛基》都将分别于3月和5月上线。

  瓦坎达(Wakanda)是漫威漫画中虚构的非洲国家,位于非洲东部,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表面上是一个贫穷落后闭塞的农业国家,实际是地球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拥有独一无二的稀有资源“振金”,也保留了古老的传统。它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伯宁·扎纳,历代统治者被称为黑豹,护卫为拉布拉卡。在电影《黑豹》事件后开始跟世界进行一些分享交流。

  瓦坎达在漫威电影中也曾多次出现:

  2010年《钢铁侠2》结尾彩蛋,在“局长”尼克·弗瑞和“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身边有一个地图,地图上的其中一个标志就是瓦坎达;

  2015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绿巨人”布鲁斯·班纳说出了“瓦坎达”;

  2016年《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第一个彩蛋,黑豹帮助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隐藏起来,将他们藏在瓦坎达。

  2018年《黑豹》,黑豹回到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过去的敌人再次出现了;

  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美国队长等人来到瓦坎达请求黑豹一起保护幻视的心灵宝石,之后黑豹带领瓦坎达各部落的人民一起对抗灭霸及其手下;

  2019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结尾终极大战中,黑豹率领瓦坎达大军与众英雄一同抵抗灭霸。

  电影《黑豹》2018年上映,由查德维克·博斯曼、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等主演,影片北美票房7亿美元,全球票房13.47亿美元,是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的2018年全球票房亚军。目前库格勒也在筹备续集电影《黑豹2》,计划2022年7月8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