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毕志飞五年磨一剑,首次挑战悬疑题材, 《魔亲》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2 12:09:33

  阔别五年,曾执导《逐梦演艺圈》的话题导演再次发布新作《魔亲》,将于今日12:00正式登陆优酷等各大平台。

(电影海报)

  《魔亲》是一部动画悬疑短片,据悉该片由毕志飞亲自撰写剧本并担纲导演,是毕志飞对悬疑题材影片的首次挑战,也是他继2017年《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之后的全新力作。

(电影《逐梦演艺圈》海报)

  《魔亲》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拟的古代王朝,剧情以公主和亲为主线,展现了权谋动荡下暗埋挑起两国战争的野心。影片中,作为尹兆帝最疼爱的女儿,阿凝公主命运的跌宕起伏,也和尹国与钊国的剑拔弩张紧密相连。以蒙太奇手法呈现了一个环环相扣的阴谋迷局,随着剧情层层揭开,真正的幕后之人到底是谁?整部影片内容暗流涌动,步步设悬,正如海报的slogan一样,“黑云压城,迷局障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毕志飞在新片《魔亲》的制作模式上大胆突破,携手网易旗舰级武侠端游《逆水寒》的大宋映画编辑器来制作自己的作品。据了解,大宋映画编辑器取自游戏内高精度素材,自带AI表情捕捉以及电影级灯光等功能,能够对人物模型进行角色脸部、体型DIY,自由调节天空、风雪等环境因素,能够满足使用者的多样制作需求。运用游戏编辑器制作出的《魔亲》,单纯在视觉观感上,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也是游戏与电影结合的一次试验性作品。

  2017年9月,毕志飞自编自导的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中国内地上映,并为该片创作了主题曲《逐梦演艺圈》,该片当年豆瓣评分只有2.2分,引起很大争议。“带着这份期待、这种鞭策,希望能继续我的电影路”的毕志飞,对自己第二部作品《魔亲》上线后会有怎样的反响也相当忐忑,前日还发微博表示,“有点小紧张,大家看看我有没有进步,还是又退步了”。

(毕志飞导演发博)

  毕志飞导演的紧张也完全在情理之中,毕竟此前《逐梦演艺圈》评价不佳,还曾摘下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电影奖项,此次这部悬疑短片《魔亲》,能否成为他的翻身之作?网友表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