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子仁新恐怖片再次定档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推迟一周3.31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7 11:1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温子仁导演的新恐怖片《恶毒》(Malignant,又译恶性)再次定档,确定将于今年9月10日北美院线上映+HBO Max流媒体上线。该片最早曾定档去年8月,后因疫情撤档。温子仁分享影片新宣传照。

  本片由温子仁、他的妻子英格丽·比苏和阿克拉·库珀共同创作剧本,剧情目前保密。不过已经确定为R级,有意大利铅黄电影风格。

  主演卡司包括安娜贝拉·沃丽丝(《新木乃伊》《浴血黑帮》)、吴宇卫(《隔离死城》《花样厨神》)、麦蒂·哈森(《追踪者》《梅赛德斯先生》)、Jake Abel(《波西·杰克逊》《邪恶力量》)等。

  而华纳出品的另一部怪兽大片、刚以预告片火热全球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再次改档,从3月26日推迟一周至3月31日北美院线上映+流媒体HBO Max上线。北美以外一些地区仍然维持3月26日上映,中国内地尚未定档。

  据《综艺》报道,此举是传奇与华纳协商的结果,此前华纳决定今年所有电影均北美院线与HBO Max同步,令传奇很沮丧,《哥斯拉大战金刚》此次调档,可以保证本片比海外晚一周再登陆流媒体。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后续,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布莱恩·泰里·亨利等出演,亚当·温加德导演。

  讲述“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场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