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密室逃生2》定档2022年《古墓丽影2》换新导演 贾老板新片发幕后特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6 14:4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出品的惊悚片《密室逃生2》(暂译)北美重新定档2022年1月7日上映。该片由亚当·罗比特尔继续执导,玛丽亚·梅尔尼克、Will Honley、Daniel Tuch共同操刀剧本,泰勒·拉塞尔和洛根·米勒回归主演,伊莎贝拉·弗尔曼(《孤儿怨》)、托马斯·康奎尔(《离婚派对》)、霍兰·罗登(《少狼》)、英迪亚·摩尔(《姿态》)等参演。

  前作2019年上映,讲述6个陌生人参加一项密室逃脱游戏,第一个成功的人能获巨额奖金。然而他们发现情况完全不受控制,必须绞尽脑汁求生。该片口碑不错,以900万美元成本收获1.55亿美元全球票房。

  此外,华纳出品、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知名游戏改编真人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续集,更换导演和编剧,《高楼大厦》《新蝴蝶梦》的本·维特利退出,打造了热门美剧《恶魔之地》的运作人米夏·格林接替并将自编自导。艾丽西亚·维坎德回归出演劳拉,影片原定今年3月19日上映,去年已撤档,新档期还未宣布。

  上一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改编自经典同名游戏,是这个系列的重启之作,根据2013年的游戏《古墓丽影9》来塑造。影片投资9400万美元,2018年3月上映,全球取得2.75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票房为4.97亿人民币。

  “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主演新片《帕尔默》发布预告特辑,贾老板讲述拍摄的心路历程,这是一个关于救赎、接纳和爱的故事。费舍·史蒂芬斯(《黑钱》《兄弟出头天》)执导,影片将于1月29日在Apple TV+上线。

  本片剧本由Cheryl Guerriero编写,曾登上2016年好莱剧本黑名单,讲述高中时曾是美式足球明星的埃迪·帕尔默,在12 年的牢狱生活后返回家乡,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就在这时,他认识了时常孤单一人的小男孩山姆,两人建立了出乎意料的情谊。然而埃迪的过去,却让他的新生活与家庭面临崩解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