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正式预告画面超燃!两大著名怪兽你站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5 10:35: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来了!今日凌晨,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发布了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首个正式预告(中字)。在这款时长2分26秒的预告中,两大著名怪兽开战,在海中、在城市,天崩地裂,画面超燃。金刚和哥斯拉,你站谁?


打起来了! 

  大块头的金刚乘坐人类的航空母舰走出骷髅岛,唯一能和它交流的是一个人类小女孩。金刚在航空母舰上与哥斯拉第一次遭遇时,被哥斯拉偷袭了下巴,金刚愤怒地把哥斯拉推下海,还灵活地躲过了原子吐息。

  人类不知道为什么哥斯拉出现并袭击人类,只猜测有某种未知力量激怒了他。后来人们才意识到,金刚的祖先和哥斯拉这些怪兽以前就打过架,双方知根知底。他们俩是各自种族里剩下的唯一一个,金刚虽然不会原子吐息,但会使用武器,他有自己的战斧。于是双方约在香港的夜晚进行终极决战,“两大王者,最终,谁会认输,谁将臣服?”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11”米莉·波比·布朗等主演纷纷现身,小栗旬也出现在了预告片中,他饰演又一个“芹泽”,不知道是不是芹泽博士的儿子,这是他首次出演好莱坞电影。

小栗旬

  《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3月26日在北美院线公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HBO MAX。最后的画面太燃该片将于3月26日北美院线上映+流媒体HBO Max上线,

  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后续,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由亚当·温加德(《致命录像带》《死亡笔记》)执导,“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布莱恩·泰里·亨利等出演,章子怡也继续出演她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角色“陈博士”。

  影片剧情描述为:“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个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