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正式海报 真人版《猫和老鼠》内地确认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2 14:10: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末华纳影业与传奇影业共同宣布,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档期提前两个月,从原定的5月21日提前至3月26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HBO MAX。今日片方发布首张正式海报,两大怪兽同时现身,气势逼人,“One Will Fall”。影片的首支正式预告片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发布。

  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后续,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由亚当·温加德(《致命录像带》《死亡笔记》)执导,“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布莱恩·泰里·亨利等出演,章子怡也继续出演她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角色“陈博士”。

  影片剧情描述为:“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个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

  华纳今日还宣布自家旗下的另一部电影——真人版动画电影《猫和老鼠》确认将引进中国内地,并将于今年上映,具体档期待定。

  该片由蒂姆·斯托瑞(《神奇四侠2》)执导,《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编剧布莱恩·舒尔茨、科尼利厄斯·乌里亚诺操刀剧本。“超杀女”科洛·莫瑞兹、“蚁人”迈克尔·佩纳、肯·郑、科林·乔斯特等出演。影片改编自经典动画《猫和老鼠》,由真人+CG打造,北美定档2月26日影院上映+登录流媒体HBO Max。

  影片讲述汤姆与杰瑞来到了繁华大都市纽约,而少女凯拉(科洛·莫瑞兹饰)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难题——身为老鼠的杰瑞想在酒店定居,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汤姆被凯拉雇佣成为酒店员工,来赶走杰瑞,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开始了观众熟悉的你追我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