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李汶翰《演员》获星晋级 《追光》首当队长舞台超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2 13:11: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6日晚,李汶翰参与的《我就是演员》、《追光吧!哥哥》准时播出。在《我就是演员》中李汶翰饰演《想见你》的李子维一角,对剧目的用心演绎,展示出自己为“演员”这一身份的努力;在《追光吧!哥哥》里首次担当队长,带领团队交出的舞台表演也展现了自己作为“爱豆”的专业唱跳水准。

  《我就是演员》出演李子维 诚挚演绎获导师认可

  在《我就是演员》的第二个剧目中,李汶翰饰演了《想见你》中的李子维。李汶翰身穿白衬衫校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造型十分贴合演出形象。排练过程中,李汶翰一丝不苟,剖析李子维的内心世界,跟随老师体悟台词和眼神,字句斟酌,反复练习,最终为这场跨时空重逢的戏码画下圆满的句号。

李汶翰 我就是演员
李汶翰《想见你》
李汶翰饰演李子维 

  表演结束后李汶翰接受点评,谈及外界声音,他说会走心但不害怕争议,他人的批判都是为了自己好。李汶翰有所哽咽地说道“一步一步来”,态度端正且谦逊,得到刘天池老师的夸赞“李汶翰是一个内心温度很高的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他会喷发的”。他对表演的热忱与显著的进步打动导师们,获星成功晋级。

  《追光吧!哥哥》担当队长 《别认怂》释放热血能量

  李汶翰在内投环节获得第三名的佳绩,担任团队队长,哥哥们认为他负责又贴心。拔河时李汶翰尽心尽力,被拖出两米远也不松手。他带领全组队友勤奋练习,在第三次公演中呈现《别认怂》舞台,“冲破黑暗让我感受到勇者无畏,放弃一切让你打破敌人的虚”充满爆发力的歌声和舞姿又一次刷新观众印象。李汶翰前两次公演都是第一名,他说自己有“第一强迫症”,希望这次也能有好成绩。

李汶翰追光吧哥哥
李汶翰 别认怂舞台 

  无论是“演员”还是“爱豆”,李汶翰都为每一个舞台全力以赴,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每周六20:30,锁定《我就是演员》《追光吧哥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