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阿兰重签爱贝克思 乘风破浪开启搞事业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2 12:28: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官宣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2》,“浪姐”阿兰再宣个人新动向,高调公布签约新唱片公司重回老东家爱贝克思。时隔10年,阿兰羽翼渐丰,回归“娘家”伊人依旧,对于阿兰歌迷来说,这不仅是“爷青回”,更有不少人开始期待“阿兰认真搞事业的样子”。

 

  日本出道,阿兰被网友冠以“唯美歌姬”之称,与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幸田来未、岛谷瞳等天后并称为“艾回九大歌姬”,音乐代表作称霸日本销售榜,粉丝人气一路飙升,一时间风光无两,阿兰与爱贝克思之间也成了“最佳拍档”。

  演艺重心转至内地十年间,阿兰秉承初心不断成长,延续藏族民音优势拓宽音乐风格,加大影视歌曲投入成就经典OST之作,为动漫、网游献声成为一众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涉足多领域敢于尝试多变音乐,阿兰事业上的不断进阶,无不彰显着对歌手本职的高要求,此番重签老东家爱贝克思,也欲在专业团队的加持下输出更多优质音乐。

  进入爱贝克思时代,阿兰将重整个人音乐版图,既要乘风破浪掀起舞台风暴,也要加速新歌制作计划。期待阿兰与爱贝克思这对歌迷心中的“初代CP“,在这段音乐之旅上碰撞出更多新火花,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继续释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