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沉默的羔羊》公映30周年 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朱迪福斯特线上重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0 09:22: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是1991年影史经典心理罪案惊悚片《沉默的羔羊》北美公映30周年,影片两大主角“汉尼拔”安东尼·霍普金斯爵士和“克拉丽丝”朱迪·福斯特线上重聚引发回忆杀!

  《综艺》发起的颁奖季演员对谈活动“Actors On Actors”因为疫情改为线上举办,而分别主演了《父亲》和《毛里塔尼亚人》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朱迪·福斯特也组队线上重聚!“Hi,托尼!”两人聊到各自在颁奖季的新片《父亲》《毛里塔尼亚人》,当然也回忆了当年拍摄《沉默的羔羊》的经历。

  一晃过去30年,安东尼·霍普金斯今年84岁,朱迪·福斯特今年也已经59岁了,看到他们不禁让人回想起《沉默的羔羊》中那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幕,让人恐惧的汉尼拔博士和聪明勇敢的克拉丽丝……

  《沉默的羔羊》是世界影史中最著名、最经典的悬疑恐怖片之一,于1991年2月14日上映,获得第6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五项大奖。影片改编自托马斯·哈里斯同名小说,由乔纳森·戴米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朱迪·福斯特主演,讲述了实习特工克拉丽丝为了追寻杀人狂野牛比尔的线索,前往一所监狱访问精神病专家汉尼拔博士,汉尼拔给克拉丽斯提供了一些线索,最终克拉丽丝找到了野牛比尔,并将其击毙。

  安东尼·霍普金斯的新片《父亲》,由他和奥斯卡影后奥莉薇娅·科尔曼主演,霍普金斯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淘气而又高度独立的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拒绝了女儿安妮的一切帮助。然而,在安妮决定和她的伴侣搬去巴黎后,这种帮助变得至关重要。父亲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时,他开始怀疑他所爱的人,他自己的思想,甚至他的现实结构。

  朱迪·福斯特主演的新片《毛里塔尼亚人》将于2月19日在北美上映,卡司还包括塔哈·拉希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谢琳·伍德蕾、扎克瑞·莱维。影片改编自毛里塔尼亚人Mohamedou Ould Slahi的回忆录《关塔那摩日记》,讲述他的真实经历,福斯特在片中饰演Slahi的辩护律师南希·霍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