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原创动画新作《卢卡》发布新剧照 定档6月18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9 10:3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皮克斯原创动画新作《卢卡》(Luca,暂译)曝光全新剧照!卢卡和小伙伴阿尔贝托现身,阳光明媚的夏日。该片已定档6月18日北美院线上映。

  本片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也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发生地),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卢卡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卢卡与他新结交的好友阿尔贝托一起经历了这些冒险,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来自另海底世界的海怪。

  该片导演埃里康·卡萨罗萨执导,他的短片《月神》曾提名奥斯卡和安妮奖。卡萨罗萨告诉《帝国》杂志:《卢卡》的灵感来自他在热那亚的海滩上度过的童年,他在11岁时遇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他很害羞,而朋友是个捣蛋鬼,“我想拍一部电影讲述这些孩子们的友谊,它帮助你长大”。画风被他描述为有些费里尼,有点宫崎骏,“像是电影里那些冬天末尾时节,我们很想尽快感受到的夏天”。

  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皮克斯近几年出品的动画都带有治愈元素,是让人感到温暖的作品。去年皮克斯有两部动画长片上映,一部是2020年3月6日上映的《1/2的魔法》。该片由《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执导,《寻梦环游记》金奖班底倾力打造,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等配音,讲述了兄弟俩为寻找现代生活中尚存的一点魔法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在限时24小时的魔法旅程之下,包含着亲情、信任、陪伴等主题。影片北美票房累计6156万美元,中国内地累计7072万元,全球票房累计1.42亿美元。

  另一部是于2020年12月25日中美同步上线的《心灵奇旅》。该片由彼特·道格特(《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执导,杰米·福克斯和蒂娜·菲参与配音,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乔伊·高纳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返回现实世界寻找生命的意义的故事。影片还在内地热映中,累计已收获2.83亿元票房,其全球票房累计57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