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理想家》温情收官,家人们惊喜探班,搞笑场面轮番出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8 13:22:30

  冬虽寒,情可温。不知不觉,《理想家》在寒冬腊月里迎来了不舍的收官之时。回顾往昔,伊能静拖着箱子爬山;刘芸狂热打造软装;袁咏琳初次搭建鸡舍;黄雅莉亲手制作专属餐具……这些起始时的画面,都历历在目。在姐姐们的打造下,破旧的毛坯房成为温情又温暖的“理想之家”。离别不舍之刻,家人们纷纷惊喜来临,为理想家增添了欢聚一堂的美好回忆。

  理想的生活从无到有 理想的感情升华亲情

  初到理想家时,几间残破不堪的毛坯房,成为了姐姐们理想家的伊始之地。通过姐姐们齐心协力地想法碰撞、孜孜不倦地用心设计、不辞辛苦地亲手改造、再到一点一滴地不断完善,理想家逐渐成为了一个温馨、有情的“理想之家”。姐姐们也从昔日的好友,渐渐地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从刚开始见面时“黄雅莉紧张到搓小手”,到后来敞开心扉促膝长谈时“伊能静聊教育观说哭众人”,姐姐们的感情也在这朝夕相处中日渐升温。姐妹情的融洽,自然是离不开共同度过的美好经历,理想家全员在大管家的提议下,每个人都许下一个心愿,共同去完成。伊能静的校园心愿,体会了当老师的经历;袁咏琳的路演心愿,传递了用音乐表达的情感;刘芸的童年心愿,感受了童年时缺失的快乐;黄雅莉的手艺心愿,认识了扎染给生活带来的魅力。当然,还有两位好朋友朱星杰和秦牛正威的友情加入,和姐姐们一起完成了所有的想做的事情……点点滴滴皆成回忆。

  当姐姐们把照片一张张贴在回忆墙上的时候,不得不感叹一声韶光易逝。不舍之余,理想家惊喜迎来了家人们的到来。

  家人们惊喜到来 理想家屡现搞笑场面

  在人生的时光机里,离别和相遇。就好像姐姐们马上就要离开理想家了,但是家人们的到来,又带来了另一番美好的相聚。原来袁咏琳有一个如此疼爱她的舅舅,舅舅一来秒变“袁三岁”;原来黄雅莉和她的堂妹在一起时真的会变成“孩子王”;原来刘芸有妈妈在的时候会变得很乖巧,平日里的“皮”都静静地收敛起来;伊能静的家人虽然没有赶来,但还是不忘打电话表达自己的牵挂。还有,袁咏琳的舅舅一直揪着她吃竹子的“黑历史”不放过,还自黑是家族遗传的问题;伊能静说黄雅莉堂妹的帅气可以干掉李斯丹妮;刘芸奔走相告童年时被妈妈遗忘在幼儿园的经历……种种搞笑的事情笑翻全场。

  最终,姐姐们选择用关灯仪式来告别这段美好的旅程。理想家虽然已收官,但是姐姐们在一起经历的理想生活,一定会成为她们珍贵又难忘的回忆。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理想的生活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