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夜燕白》首曝人物海报 茅子俊领衔主演挑战武林盟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8 13:09: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5日,由施磊执导,茅子俊、张耀等演员主演的青春新武侠剧《夜燕白》官宣水镜版海报,该剧讲述了在追查凶手“蝙蝠”的过程中,各派从互相猜忌到相互扶持,经历众多波折与磨难,依然勇敢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江湖与正义的故事。

  在剧中,茅子俊饰演男主角“封龙”一角,人物海报中的茅子俊剑眉星目,黑袍加身,执刀对镜,眼中带风,侠士感十足。可以看出,此次角色与茅子俊曾经饰演过的角色差别很大,是他首次挑战霸气、侠义、行走江湖的武林盟主形象。

  茅子俊出道多年来始终低调做人,专注于提高业务能力,为观众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不论是温润公子还是腹黑反派,他总能诠释的惟妙惟肖,任何风格的作品他都驾驭的游刃有余。突破自我一直是茅子俊在演员道路上不断追求的目标,相信这次的新角色也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上善若水如镜鉴人,情为何物似梦似幻,据悉,该剧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让我们一起期待江湖志士“封龙”的侠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