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谢子然《满分追爱公式》开机 领衔主演诠释“跳脱少女”叶安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8 10:13: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5日,由大芒计划和壹线影业联合出品,周士原、谢子然领衔主演的甜宠短剧《满分追爱公式》在海南正式开机。

  《满分追爱公式》由牛乐导演执导,汪洪、张琳编剧,其中编剧汪洪曾担任《有匪》剧本编剧,制作团队阵容令人期待。该剧讲述了鬼马少女叶安安考入数学系后偶遇学科之灵,在同数学之灵束雪大人(周士原饰)的朝夕相处下互生情愫,最终勇敢追爱的故事。谢子然在其中饰演跳脱机灵的叶安安。

  谢子然于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市,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此次也是谢子然继2021年1月1日以演员身份签约壹心娱乐后的第一部领衔主演作品,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满分追爱公式》正在火热拍摄中,今年春天即将在芒果TV与观众见面,期待谢子然饰演的跳脱少女叶安安春日上线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