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杰昆菲尼克斯主演《士兵行囊》由苹果发行 明年初开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5 10:27: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新晋奥斯卡影帝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史诗新片《士兵行囊》(Kitbag,暂译),暂定于2022年初在英国开机。苹果影业Apple TV+负责投资和制作,与斯科特合作《金钱世界》的大卫·斯卡尔帕担任编剧,杰昆·菲尼克斯饰演法国第一任皇帝拿破仑·波拿巴。

斯科特在《法老与众神》片场 

  影片片名来源于“每个士兵的行囊中都有一根将军杖”,是一部关于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的大片,从他的妻子约瑟芬的视角展开。剧情会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主旨是展现拿破仑作为一个能力非凡、有远见的军事家的野心和让人震惊的战略头脑,将以原创角色视角看待拿破仑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以及他如何迅速发迹并最终成为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

  这是今年84岁的雷德利·斯科特继《角斗士》之后,再度和杰昆·菲尼克斯合作。斯科特表示:他一直非常渴望去解读拿破仑,但同时他也明白必须有一位好的演员来协助他,否则拿破仑的故事会很难拍。而早在2000年合作《角斗士》时,斯科特就发现杰昆·菲尼克斯是最佳人选,“他在《角斗士》中就扮演了一位层次非常丰富的皇帝”。

杰昆菲尼克斯《角斗士》剧照

  在斯科特50多年的导演生涯中,他为观众带来了《异形》、《银翼杀手》、《末路狂花》、《角斗士》、《黑鹰坠落》、《汉尼拔》、《美国黑帮》、《罗宾汉》、《火星救援》等经典影片。目前雷德利·斯科特还没制作完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主演的《最后的决斗》,完成后将投入到Lady gaga和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主演的《古驰》,再然后才是《士兵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