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你好,对方辩友2》正在热播 米咪化身校园辩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5 10:04: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芒果TV出品的青春校园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2》已于2021年1月14日在芒果TV独家上线。该剧由沈文帅执导,新生代小花米咪联袂吴佳怡、翟子路等青年演员主演。

米咪1 

  与其他青春校园剧不同的是,该剧以当下热门元素“辩论”为题材,讲述了全国辩论强校北交大一支混学分的 “备胎队”的逆袭之旅。自建队那天起就备受一队挖苦与嘲讽的“备胎队”,一路披荆斩棘,从不被别人看好的学渣队翻身成荣誉光环加持的学霸队,同时这支“备胎队”的成员们也逐渐在辩论中收获了友谊和新的人生方向。《你好,对方辩友2》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废柴”辩论社的成长之路,充满着欢笑和挫折,还有一群年轻人的执着。

米咪2
米咪3

  新生代小花米咪在这部剧中,饰演美丽聪慧的学姐陶好。从官方曝出的预告以及已经上线的剧情来看,美丽温柔又不失坚毅的陶好,在“二三五”辩论队中充当循循善诱的“温柔刀”的角色,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陶好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米咪自从被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挖掘出演电视剧《左耳》中的女一号小耳朵后,陆续参演了院线电影《秘果》、电视剧《大唐荣耀》《白发》、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等影视作品。她演绎的角色风格多变,从古装到现代,从青春内敛到古灵精怪,从甜美女神到毒辣机械姬,各类角色都能轻松驾驭。随后,米咪还会有院线电影《甲方乙方2》、电视剧《流光之城》等多部作品跟大家见面,相信会继续给各位观众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