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最新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可能又要延档?推迟到今年秋季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3 16:43: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Deadline等多家外媒报道,考虑到海外疫情严峻,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目前暂定将于4月2日北美上映的第25部“007”电影《007:无暇赴死》,又要面临延档,可能延迟到今年秋季上映,这意味着本片撤出今年的复活节档期。

  本片原本定于2019年11月公映,后来接连推迟到去年4月、去年11月,目前北美和英国档期是4月2日。最早走漏这一消息的荷兰放映商Carlo Lambregts透露,该片将推迟至秋季上映,可能是11月,目前米高梅还没有正式回复这一传言。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米高们有意将影片卖给流媒体,要价6亿美元,然而没有一家平台愿意出哪怕一半的价钱。有报道称,《007:无暇赴死》已经因为延档浪费掉了1亿美元左右。

  詹姆斯·邦德由丹尼尔·克雷格出演,这也是他最后一次饰演邦德,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赖特、罗里·金奈尔、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回归。

  跟克雷格合作了《利刃出鞘》的安娜·德·阿玛斯变身酷炫持枪女郎,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出演因邦德退休而临时接替007称号的新“00”特工,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晋升奥斯卡影帝的拉米·马雷克饰演大反派。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电影,由凯瑞·福永(《真探》)执导,斯科特·Z·本恩斯、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编剧,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也为该片润色剧本,汉斯·季默担任配乐,碧梨为电影创作同名主题曲。

  影片讲述邦德已经退役了,在牙买加享受着平静的生活。但他的岁月静好很短暂,一个老朋友——CIA的费利克斯·莱特上门求帮忙,要求邦德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邦德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新型态科技犯罪组织,也让自己身陷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