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朝诡事录》首发剧照 杨旭文饰演骁勇将领再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3 14:17: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3日,由爱奇艺、长信传媒联合出品,杨旭文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朝诡事录》首次发布“血色危局”版剧照。该剧讲述了由杨旭文饰演的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与杨志刚饰演的狄仁杰关门弟子苏无名,双强携手共破核心大案连同九个单元奇案的故事,“血色危局”剧照即为第一单元《长安红茶》之写照。

唐诡杨旭文单人海报首发 

  绮丽画面中,杨旭文亦或官服加身,眼神凌厉剑指疑犯,亦或身着白衣便服,手持长枪眺望远方,仅一个背影就能感受到剧集悬疑诡秘的氛围。每一张剧照均故事感十足,剧集目前正在热拍中,令人无比期待早日杀青播出

  骁将勇入迷局 杨旭文大量动作戏打到手软

  1月8日,《唐朝诡事录》首发角色海报,杨旭文饰演的卢凌风一袭黑衣官服亮相,双剑齐下威风凛凛,颇有唐朝将领之风范。背后巨大的“凛”字也暗示了卢凌风大义凛然的性格。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即便知晓前路艰险,为了心中的正义,亦勇往直前。

唐诡杨旭文剧照

  在2020年底释出的采访中,杨旭文坦言因为《唐朝诡事录》是一部探案悬疑题材剧,卢凌风一角又是金吾卫中郎将,所以导演为其设计了大量动作戏武打戏。与《射雕英雄传》中郭靖不同的是,卢凌风不仅功夫了得,还精通三刀、长枪、双剑等冷兵器。因此杨旭文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与武术指导勤学苦练,真可谓打到手软!但同时他也表示,“即便再累,能打出好的效果,一切都值得”!

  古装再添一员猛将 杨旭文演艺事业步步稳进

  出道7年来,杨旭文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其中古装角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凭借古装爱情剧《美人制造》正式出道,而后2017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完美诠释经典角色郭靖广受好评,并凭借该剧获得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2018年《钟馗捉妖记》中的“乐天派“钟馗也令观众眼前一亮。

唐诡杨旭文眼神凌厉

  此次在《唐朝诡事录》中饰演智勇双全的人间判官卢凌风,与此前角色全然不同。比起靖哥哥的憨厚,卢凌风多了一份狠劲;比起乐天派钟馗的活泼,卢凌风又多了一份沉稳。虽为贵族将领却心系百姓,深知民间疾苦,凭借心中对事业的热忱与对百姓的责任,即使明知探案过程万分凶险,也依然义无反顾踏上征程。该角色与杨旭文刚正不阿一身正气的形象不谋而合,想必一定会碰撞出非常不一般的火花,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