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艾森伯格-斯卡斯加德主演《蜂鸟计划》内地定档1.29 兄弟俩想一夜暴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2 14:0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卷西”杰西·艾森伯格、“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萨尔玛·海耶克主演的剧情惊悚片《蜂鸟计划》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月29日上映,影片同时发布中字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让我们大赚一笔吧”,主角兄弟俩开启了一场疯狂的商战,他们想要“秒”进斗金,一夜暴富。

  该片由阮金(金·诺古依)自编自导,阮金此前代表作品有《战地巫师》、《城市》、《两个爱人和一只熊》等,《战地巫师》曾获得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天主教人道精神奖-特别提及-竞赛单元,并提名了主竞赛单元-金熊奖。

  《蜂鸟计划》主角为美国纽约的一对兄弟,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Vincent 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的Anton是一对堂兄弟,他们是高风险高频交易的操作者,渴望成为百万富翁,为了得到一笔巨款而在堪萨斯州和新泽西州之间做光线电缆生意的故事。显然,这并非是一起光明正大的生意。因为二人在工作中的职位划分是——一个负责欺骗客户,另一个负责指挥全局,而当二人干的正起劲时,突然出现的前老板和一个精神病人,却打破了二人的黄金梦。

  影片向人们提出了一个疯狂的假设:如果能贯穿海底、群山、高速公路、房屋,在下面建造一条承载着4英寸宽、1000英里长的光纤电缆管道,会发生什么?这对精英兄弟担保,如果能干成,你就会在股市中赚到数以百万计的美元。

  可惜的是,影片口碑评价和票房成绩都不是很好,烂番茄新鲜度仅57%,均分6.1,爆米花指数48%,IMDb评分6.2。2019年3月15日,该片在北美上映,最终仅收获37.2万美元北美票房,全球票房也才87.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