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3》加入漫威电影宇宙《黑寡妇》发行方式效仿《花木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2 10:3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近日受访时证实:《死侍3》将回归加入漫威电影宇宙,这种回归不是指台词上,而是小贱贱会实实在在回到漫威电影框架中,同时影片依然是R级,“他是MCU中非常不同的一类角色”,这也是MCU首部R级电影。

  费奇同时透露:《死侍3》目前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主演瑞安·雷诺兹与编剧莫利纽克斯姐妹(丽兹·莫利纽克斯和温蒂·莫利纽克斯)深度合作,瑞安·雷诺兹监督。不过费奇也表示,由于雷诺兹是大忙人,电影最早也要在2022年才能开拍。《死侍3》目前暂定2023年上映。

  在《死侍3》加入漫威电影宇宙消息曝出的同时,凯文·费奇也透露了多部漫威新片的进展。

  他说自己没法保证《黑寡妇》一定会独家在影院上映,因为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别问我,世界每一周都在发生变化。我完全不知道,也没法去猜测。我当然希望大家能重回正轨,每周都能在Disney+看到很好的作品上线,同时也能去影院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在大银幕体验电影大片。”《综艺》报道称,迪士尼考虑《黑寡妇》院线和流媒体同时发行,在Disney+上采取和《花木兰》类似的套路。《 黑寡妇》]将于今年5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费奇透露了漫威未来几部剧的时长:他表示不同的剧集长度不同,一般有两种,一种是6集,每集1小时左右,另一种是9-10集,每集半小时左右。《洛基》第一季和《猎鹰与冬兵》以及《月光骑士》均为六集,每集40-50分钟;《旺达幻视》属于后者,短的可能只有23分钟,长的也会超过半小时。《女浩克》增加为十集,每集半个小时。这些调整都是为了适应流媒体的播放习惯(包括插入广告)。

  对于X战警在MCU的前景,“我们会看到新X战警电影吗?”的提问,费奇表示:“你知道我多爱X战警,我说过我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在我们宣布之前,我不能提前告诉你任何事。但是放心,(关于X战警)已有很长的讨论,并仍在内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