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007之黑日危机》导演迈克尔艾普特去世 享年79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9 15:57: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知名英国导演迈克尔·艾普特去世,享年79岁,去世原因等细节尚未曝光。艾普特的代表作包括《007之黑日危机》《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迷雾森林十八年》《高尔基公园惨案》《雷霆之心》《矿工的女儿》等,以及著名纪录片系列《人生七年》。

  艾普特的电影职业生涯长达半个世纪,还曾在2003-2009年担任三届美国导演工会主席。

  《矿工的女儿》(1980)

  由茜茜·斯派塞克领衔主演,讲述了穷困的矿工女儿洛丽塔·林恩在婚后才展开她的歌唱事业,凭借充满感情的歌声,终于成为乡村歌后的故事。

  《高尔基公园惨案》(1983)

  改编自畅销小说的悬疑谋杀片。莫斯科白雪皑皑的高尔基公园内,民警阿卡迪·伦科发现了三具无名尸体,随后开启了一番调查。

  《人生七年》(1984)

  这是著名纪录片系列,由迈克尔·艾普特与保罗·阿尔蒙德从1964年开始拍摄,采访来自英国不同阶层的十四个七岁的小孩子,他们有的来自孤儿院,有的是上层社会的小孩。此后每隔七年,艾普特都会重新采访当年的这些孩子,倾听他们的梦想,畅谈他们的生活。

  《迷雾森林十八年》(1989)

  本片是改编自真人真事,叙述毕生致力於保育大猩猩的女生态学家黛安佛西的故事。

  《007之黑日危机》(1999)

  由皮尔斯·布鲁斯南、苏菲·玛索、罗伯特·卡莱尔等主演,讲述詹姆斯·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饰)为了排除世界石油供给不平衡而造成的国际势力之间的斗争所带来的危险,联手琼斯博士粉碎国际恐怖分子雷纳德的阴谋的故事。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2010)

  发生在第二部故事结束的数年后,露西、爱德蒙以及他们的表弟尤斯塔斯在一次争执中再次踏上了纳尼亚世界的大地。他们与老朋友凯斯宾王子一起乘坐黎明踏浪号去寻找失踪的七位爵爷、探索纳尼亚东部海域、并前往世界的尽头造访阿斯兰的国土,展开了一次梦幻般的冒险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