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谢子然表演工坊顺利结课 动情演绎《生死劫》催人泪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9 10:27: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壹心娱乐新签约演员谢子然在刘天池表演工坊第14期演员实战训练营上顺利结课。在结业演出中,谢子然与其他学员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电影《生死劫》片段的表演,其动情的演绎让观众沉浸其中。

  《生死劫》讲述了一个从小同家人分开的女大学生爱上人面兽心的卡车司机木雨,却因有孕被迫辍学历经生死劫难后重生的故事。其中,谢子然饰演了性格内向孤僻、陷入爱情后却被欺骗的女主角胭妮。在对人物角色的处理上,谢子然的表演极具感染力。当发现自己的孩子被卖掉时,其强烈的情感爆发瞬间把观众带入到现场的情境中。在最后发现真相质问木雨时,前面短暂的平静沉默到后面情绪崩溃后的大哭,凸显出表演的层次感,完美展现了人物的内心变化。

  据悉,演员谢子然于2021年1月1日正式签约壹心娱乐,期待未来在荧幕上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