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透露《奇异博士2》暂停拍摄 伦敦因疫情封锁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7 13:33: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日前在“鸡毛”吉米·坎摩尔的节目中透露:受到英国封锁政策的影响,她出演的漫威新片《奇异博士2》(《奇异博士在疯狂的多元宇宙中》)目前暂停制作,因为拍摄地伦敦正在经历一次新的新冠疫情封城,医院都满是人,要等情况好转剧组才会重新开工。

  奥妹没有明确表示目前影片是已经开拍,还是“剧组已到岗准备开拍”的筹备阶段,鸡毛问的是:“你在伦敦是去拍《奇异博士2》的,但是现在(因为疫情)没在拍”,奥妹点头但没有说更多。此前有说法称该片已在去年底开始拍摄,不过没有正式的开拍消息。

  《奇异博士2》将开启多元宇宙,是恐怖片基调,除了MCU另一个魔法师“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的加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奇异博士、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莫度男爵)、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斯特兰奇的前女友兼同事克里斯汀·帕尔默医生)、本尼迪克特·王(饰演图书馆管理员王)也会回归。

  影片由山姆·雷米(旧版《蜘蛛侠》三部曲)执导,约翰·马西森(《角斗士》《金刚狼3》《X战警:第一战》)摄影,目前定档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

  2016年的首部《奇异博士》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古一法师(蒂尔达·斯文顿饰)的帮助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之后本尼饰演的奇异博士还出现在了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另外,《奇异博士2》将与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主演的漫威剧集《旺达幻视》以及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电影《蜘蛛侠3》实现剧情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