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杨雪助阵《我是特优声》与学员共同致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5 10:50: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bilibili出品,猫耳FM联合出品,小梦马文化传媒联合制作的首档声音演员竞技节目《我是特优声》以声音为主角,让本土年轻声音演员有机会走向台前向大众展示配音的魅力,把配音圈的小众文化进一步推进大众视野。上周六20:00第三期节目播出,节目组邀请了飞行导师张萌和五位声音助力官杨雪、娄艺潇、冯骏骅、季冠霖、任敏来助阵节目。

  本期节目开始,杨雪作为声音助力官初亮相就给声音演员们带来了惊喜,大家都大喊着“江玉燕!江玉燕!”,许多观众也纷纷在弹幕表示期待女神重现经典。在本赛段中,25位声音演员被分为五组,来演绎“正青春”、“Game world”、“国创崛起”、“哦,我的老伙计”、“爷青回”5个声音主题,而杨雪则惊喜加盟“正青春”主题。

  现在也能够看出整个节目邀请到的几位嘉宾都是有自己的定位的,本赛段的主旨是为了探究声音的表演,而杨雪作为优秀的演员,其代表作《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人间正道是沧桑》也深受观众喜爱。因此,在表演方面可以给到各位声音演员一些启发,同时也可以与专业的声音演员探讨专业的配音技巧。观众也十分期待他们能够展现优秀的舞台,下周六晚八点,锁定bilibili《我是特优声》,继续感受声音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