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设计师叶永志获2020瑞丽RAYLI设计大赛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3 14:24:00

  12月19日,由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瑞丽家居设计》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荣宝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支持的2020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并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新时代需要新的生活方式,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使我们寻找多元化的生活方式,科技的发展使人们的居住体验升级成为可能,而品质感成为居家生活的“灵魂”。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推崇原创、创新精神,为设计师赋能,推动家居生活的健康发展。本次大赛经过近一年的作品征集,数百位优秀设计师报名了比赛,可谓赛况激烈。

  黎水仁佳设计公司创意总监、高级室内设计师叶永志,凭借作品《slightly drunk》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叶永志作为杭州黎水仁佳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设计师,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及江浙等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2014年被邀请作为中国设计师代表赴意大利参加中意设计交流, 中央电视台《空间榜样》《交换空间》特邀设计师,叶永志受邀参加CCTV-2《空间榜样》讲述软装搭配。

  据悉,这已经不是叶永志在业内第一次获奖。叶永志曾获2014年度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二等奖;2015年,获得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浙江年度新锐设计师奖、芒果奖年度最佳创意设计奖、芒果奖城市设计力量奖以及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居住空间住宅设计奖,并获2015年度新锐设计师;2016年11月2日,由德国红点奖主办的2016“中国好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小白鹭金荣剧场举行,设计师叶永志等人被提名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2017年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最佳创意作品金奖;2018年中国浙江青年室内设计十佳住宅公寓空间设计奖;2018年创新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2019 DESIGN FOCUS 别墅豪宅空间设计大奖。

  叶永志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一直以来他坚持的是“设计向右”的设计理念做创新的艺术设计。设计是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设计最大的价值也不在于空间本身,而在于让生活其中的人感知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他也将接受更多的新事物、新想法,走向更大的世界,创作出更多具有幸福感的作品。“对于设计师而言,最满意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永远保持敬畏和激情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