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暖的抱抱》超前首映获好评 乔杉突破挑战饰反派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30 11:03: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常远执导兼主演、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举行了全国巡回首映礼,电影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上映,陪伴观众欢乐跨年。乔杉突破以往的喜剧形象饰演了一个渣男形象王为仁,在采访中乔杉爆料导演常远最初用“事业心很强的男人、有粉丝的偶像歌手”来形容王为仁的角色特质,万万没想到最后会成为影片中的最大反派。乔杉逗趣的说:“剧中这形象跟平时的自己太不一样了,实在是一大挑战。”

乔杉《温暖的抱抱》路演
乔杉和沈腾
《温暖的抱抱》超前首映获好评
乔杉 

  作为2020年压轴出场的贺岁档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完美主义者鲍抱在遇到个性率真的宋温暖、妙手“神经”贾医生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影片中有爱情的纯粹、友情的仁义、亲情的无私,有人性的解读,也能引发家庭教育的思考。影片中集合了一众喜剧大咖,可谓是火花四溅,泪点与笑点并存。

《温暖的抱抱》乔杉突破挑战饰反派角色
乔杉、常远和沈腾
乔杉《温暖的抱抱》
常远和乔杉
演员乔杉 

  巧的是,这也是乔杉继不久前上映的电影《沐浴之王》之后主演的又一部喜剧作品,作为领跑贺岁档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上映已有一段时间热度不减,截至29日《沐浴之王》票房已达3.99亿,豆瓣评分6.5,收获了一众口碑和好评。乔杉一个月内上演两部电影作品,分别领跑贺岁和跨年,饰演的一个是平凡的澡堂老板一个是反派偶像歌手,可谓是极大反差的两个角色,带给观众相当过瘾的视觉感官。而《温暖的抱抱》也已经举办过多场超前点映,参与的观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敬请期待12月31日,一起相约电影院欢乐跨年!